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

韩老师画室的课程设置

 儿童画的课程设置,多半针对儿童不同的时期进行分类,如涂鸦、儿童画、素描色彩等。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看这些课程的主要内容,可能会更生动些。
韩老师画室目前有下面几种课程

3-5幼儿涂鸦班
3、4岁的孩子主要以“”为主,玩线条玩颜料玩色卡玩橡皮泥,玩所有有形状有颜色能组合的东西,只要能留下痕迹,哪怕是乱戳乱点,孩子都会充满成就感。5岁的孩子可以画一些简单的图形了。

儿童绘画基础班、提高班(6-8岁)
6-8岁是儿童绘画的黄金时期---汗,又使用一个烂词,暂时没什么能代替它的。总之我见过的激动人心的儿童画大抵出现在这一阶段。你家孩子如果正是这一年龄,别犹豫了,果断让他来画画。过了这一期,精彩就不一样了。

少儿绘画技法与创作基础班、提高班(9岁以上)
传说中写时期的开始,但就我所见写意和抽象亦然是这一时期的重要特征。可以画素描了,但绝不意味着只画素描。你家这么大的孩子如果老师每周都让他画素描,那就意味着该换老师了。

高考辅导班(制定个性化教学内容)
从零开始,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

创意手工制作(After school,制定个性化教学内容)
我希望这个班也是以玩为主,玩线条玩颜料玩色卡玩橡皮泥,玩瓶子罐子盒子等废旧材料,玩所有有形状有颜色能组合的东西。

传统文化艺术欣赏(After school,制定个性化教学内容)
了解国画、书法、青铜器、瓷器、吉祥图案等传统艺术形式,让孩子产生点民族自豪感……

成人油画创作(制定个性化教学内容)
这个课,我希望大家能像朋友一样,一边喝茶,一边聊天,一边晒太阳,顺便画点儿画就好……



经典艺术作品赏析(制定个性化教学内容)
这是我无比崇敬的一门课,你若想听,我想说得可就太多了……


联系方式
电话:647 448 7333
E M :  hanjun663@gmail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