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

5-6岁孩子的小火车

上几节课练习了圆形,这次课练习用方形画事物。选择小火车作为内容其实是有些偏难了的,要把若干方形组织好,再配上长短线画成的轨道,对孩子来说,需要很大的耐心才能全部完成。
但是所谓潜能,就是只要你肯挖掘,总会泉涌的:)




非常完整的一张画。我担心太过复杂没有要求孩子们画窗户,这个孩子自己画出来了,超额完成了任务,得到了狠狠的鼓励:)

这个孩子画了一会,说,我累了……
我说那你休息一会儿,结果他就自己跑沙发上躺下了:)
过了会我问他:你休息好了么,休息好就去画画吧
他说:我现在有能量了,可以去画画了:)
小班小朋友总会有很多这样好玩的故事。


这是一个接受能力很强的孩子,只有他一个人把地面的花纹画出来了,非常棒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